學塔羅,諮商新世界:跟著怡霏老師體會不一樣的解牌之旅!

在這個塔羅的大世界中,我也曾像你一樣,迷茫、困惑,不知道從何下手。曾經,我嘗試過翻開那些神秘的塔羅牌,但結果總是讓我更加茫然,於是我把它們收藏起來,覺得它們只適合裝飾我的書架而已。

學塔羅,諮商新世界跟著怡霏老師體會不一樣的解牌之旅!

直到有一天,在臉書上意外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聲音清脆又溫暖,談吐中充滿著智慧和善意。看著她講解塔羅的技巧,我仿佛找到了一位解答我迷惘的導師,於是決定跟著她開展一場全新的學習之旅。

從怡霏老師那裡,我學到了許多嶄新的觀念和技巧,完全不同於傳統的解牌方式。她不拘泥於牌義的正逆位,而是注重在問題本身上,先從生命靈數入手,了解問題的核心所在。這樣的方式讓我感受到,塔羅牌不再是冰冷的卡片,而是一個打開內心的鑰匙。

學塔羅,諮商新世界跟著怡霏老師體會不一樣的解牌之旅!

更讓我驚喜的是,怡霏老師還分享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。這個牌陣不僅讓我們從事件表面去深入思考,更能從內心的信念出發,解開我們內在的束縛,重新找回自我。每次看著客戶在解牌過程中得到啟示,我都覺得這是一場心靈的饗宴。

如果你也曾對塔羅牌感到困惑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。她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塔羅師,更是一位充滿智慧和愛心的諮商者。在她的指導下,我們將會開啟一段全新的旅程,探索塔羅牌的神秘世界,也探索自己內心的深處。

讓我們一起握緊這塊解牌之石,走進諮商的新世界,發現更多關於自己的奧秘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xz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